20191011_064055.jpg


從小夢想就是擁有自己的房子,可以隨心所欲做想做的事、佈置成想要的樣子,

喜歡裝潢、喜歡房子、想賺大錢、想要買房,那不如就做房地產銷售吧。

於是我開始尋找可以成為房屋銷售員的管道,開啟了地產人生…

 

走了一圈,與建案銷售沾得上邊的有以下幾種職缺可以參考
 

1【房屋仲介】

為了先了解房地產也培養一下膽量,開始我短暫去過仲介公司,想著到教育訓練完善的大公司待個一陣子試試,我打著如意算盤投了履歷,後來錄取了信義,但總之因為家裡有人是仲介業,公司怕我是內賊沒兩天就叫我走人了。

過沒2個月,聽說同梯的新人也走的差不多了,細問原因知道,號稱保障月薪7萬也不是那麼好領的,要達標著實不容易,加上風吹日曬雨淋,要一一陌生開發、貼廣告,又要一個人到處帶看,這條路我便不再考慮了。

 

2【代銷公司】跑單、銷售

後來在人力網上看到「代銷公司」這個詞,才知道這些路邊搭設華麗接待中心賣房子的原來就是代銷公司。

代銷公司專門接建設公司的建案來銷售,打廣告吸引顧客到接待中心看屋,成交後向業主賺取佣金,而在接待中心裡負責銷售房屋的一線人員,叫做銷售小姐外,也叫「跑單」。

有別於房仲業是男生偏多,代銷界的跑單幾乎是女性,因大多不屬於公司人員而是約聘制的,3個月一檔,跑完這個案子就離開去別的案子了,所以才叫「跑單」。不過有些大型的代銷公司,如海悅、甲山林、新聯陽等等,會培訓自己的銷售人員,在這樣的公司好處就是不用自己到處找案子跑,但相對的能跑的案子也有限,各有優缺。

跑單一般有36-39k的底薪,成交有千分之2~5不等的銷售獎金,後來我便想朝跑單的職缺前進,但因為沒房地產經驗的關係,後來的故事就只能看這篇了「代銷人生︱女專真命苦

 

3【建設公司】業務人員、銷售人員

有時建設公司想省錢不想找代銷,就自建自售,這時要嘛聘請銷售人員,要嘛就是建設的業務部自己兼職到現場去賣房子。想在建設公司內當專職銷售機會不多,除非是大公司有自己的銷售部門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