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-12-25-17-12-22-077_deco.jpg

 

8:45am

咔搭、咔搭,案場投射燈一一點亮,轟隆隆的,中央空調也打開了,櫃檯跟跑單陸陸續續的進到接待中心,節奏輕快的bossanova音樂再度響起環繞著銷售區。

今天是陽光普照天氣晴朗的星期五,我眼神死的在咖啡機前面按下運轉鈕,伴隨著磨豆聲我大吸了一口香氣  "= =好想睡喔..."這是我心中生無可戀的os。

9:15am

邊整理著櫃檯桌面雜物跟垃圾桶,靠杯,專案的垃圾都不分類真的很不環保欸…看著一桶夾著飲料杯、餐盒而爆出來的垃圾,mermer聲中櫃檯還是稍恢復了整齊的樣貌。跟一群臭男生在櫃檯完完全全可以感受到男生宿舍的髒亂隨性,大家都忙又累,也算了吧。

看了一下登登登的line群,小吳正在點早餐。大冰奶、蛋餅、鐵板麵、火腿蛋…,跑單姐姐跟櫃檯開始點著可能放到中午才會吃的早餐。

”跟大家說10點開會”不知道何時飄進來的專案扔下一句話,開始打起領帶。

 

又到週五,眼見六日的銷售日又要來了,昨晚搞到10點多的客戶也沒收下來,這禮拜案場業績掛蛋正挫咧蛋,估計老闆等下就開始個案巡禮訂訂訂了。

10:00am

打掃完了、妝也化了、早餐也啃了一半,大家集合到銷售桌上準備開會。

”星期五啦,這禮拜還沒有業績,等一下大家call一下看假日有沒有回籠....”嗯~千篇一律大概是這樣的內容。

跑單解散。接下來櫃檯留下來開會。

”你們等下去把樣品屋巡一下,擺飾弄好,看有沒有打掃乾淨”

”這禮拜的客資打了沒,先打一打,不要週末又做到三更半夜”

”要給建設的資料弄了沒,等一下跟他們確認一下不要搞錯了”

”圖面點一下看數量夠不夠,倉庫那些東西去整理一下”

”明天不是要拜拜,給客戶吃的餅乾再順便多買一點”

”上禮拜10樓的簽約金匯了沒,叫小惠姐打電話問客戶一下”

……我在筆記本上亂寫亂畫著,克制我的睏意。

11:20

line又亮了,在外面巡pop的小吳傳了午餐招牌上來”中午吃排骨飯,點餐”

火腿蛋還有一半的我,只想著等下中午要找個地方偷睡一下。

11:55

”櫃檯,來賓李先生2位,第一次參觀,請接待” 無線電此時響起,看,客戶真的很愛挑吃飯時間來。

「客戶到,by1秀秀接待喔。接下來,by1小惠、by2... 」我用麥克風環繞全場的廣播著,聲音被放的很大,所以不由得音調也做作了起來。

”櫃檯,來賓張小姐2位,回訪找小惠” 又來了,靠杯。

14:20

陸續送走了上一波客戶,便當也吃完了,想睡的午後來了該是時候點飲料,做了這行之後飲料越喝越多實在很嗯湯,不過抒壓嘛~喝。

16:45

小惠姐的回訪客戶剛收了下來,忙完了一波刷卡、拆款、簽約,桌子一片混亂,好險今天飲料點了兩杯,用力吸了一口,爽。

18:10

客戶都走光了,資料也key的差不多了,打開我的連續劇搭配零食來一段耍廢時光,離下班時間幸運的話還有2個多小時。

20:30

中間陸續又送走了2組客戶,看起來是沒客戶了,小吳上去關樣品屋的燈,我整理了一下桌面準備9點準時快閃下班。

21:15

騎上機車等待著紅綠燈,星期五的夜晚車略多了一些,街道上瀰漫著熱鬧的氛圍,買滷味炸雞的、剛吃完餐廳出來的…感覺大家正忙完了一週,準備大肆狂歡一場,但我只想衝回家躺床,接下來六日的銷售日可能人山人海,端茶送水甚至要幫忙帶客戶的,還有報表要打…。

 

綠燈了,油門一催往回家的路筆直前進,這是我女專的一天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代銷人生 女專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女子 的頭像
    小女子

    小女子黃金傳說

   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